Friday, February 19, 2010

my b'day party(febuary 18)

at morning..my family asking me to wake up
9a.m..so early man..
when i walk down..
i saw this..
this my breakfast..
OMG!!i'm diet=="
red egg
my cake..coffe
i need eat 2..mom say d

finish..i take my self pic..
i love dis

afternoon..
cousin come 拜年..
my first present..










so big..
i lov'it..
thx^^



then 赌博..
前面输少少..后面赢最多..
hahahah..funny
then i win jor RM13..xD
虽然是很少拉..不过满足感很多..哈哈
at 3.00p.m i take my bath..
cause wan go jor..
finish bath..blow my hair,tie my hair,bb cream
ok...finish..then 出发..
i reach serdang go 马骝homr first..
cause only 4..too early..
when i reached his house..saw his grandma
i ask her..where is he?
she say..i dunno,i din got saw him..
OMG!!!!
scare me man..
原来他在房间找周公..=="
叫他起床喽~~~摇吖摇摇吖摇..
不醒的哇=="  够猪=="
他甘愿了喽~~~起来了..看电话..
全部我的讯息..哈哈哈..
他又睡过..SHIT~~
再叫过..过后才去洗脸..
过后就坐在厅喽~~2个傻嗨..
过后他送礼物给我喽..跟文鸿1起选的..
之后又坐着..他没有讲话..我自己又beh tahan tak mau cakap
就1直找东西讲..全部废话..
他就死按电话..点点头,不然就嗯嗯啊啊噢噢喔~~
鬼整喽=="  真的是..=="
我还是继续..卡卡巧巧..哈哈哈..
过后电话响..014.......
1听..
哈咯..欣鱼吖?

生日快乐吖
噢.谢谢..你是谁噢?
杨俊安吖
噢噢噢..谢谢蛤..哈哈..你又懂我生日的?
哈?全部人都懂了哇.在棋芳庆祝是?
哈?我酱红么?哈哈..嗯哝
啊..酱可以拉..生日快乐吖..拜拜..
很好笑喽~~~=="全部人懂=="
严枉~~~~~~~~~
80大寿么..=="真的是..
过后威威来了..
问我们要不要去他家..
他家没人..骝不要..因为他自己都还没冲凉..
过后骝叫我去..我说不要..我要陪你..哈哈
他立刻说..你不是陪我你是烦我
因为我1直讲话..没有停过..他不介意的..哈哈..
过后威就回家冲凉喽..
我就等骝冲凉..我看他电话..
看到很入神了的..突然间..wu
吓到=="  啊骝冲好了..=="
他走路没有声的喽..难道他会轻工???o.O
过后就等摩托回来..他载我去棋芳..
盈跟风到先..就讯息我..
摩托回来了..我们就去喽..
去到慧也来了..过后到威,富,建伟..................
过后很饿1直等我的鸡扒..太饿了..所以没拍照..
他们开始给礼物喽..威说他没有买到..
过后我说没关系..人到就很好了..
我叫他们拿我BAG..因为很热..又很重..
我叫威拿我电话出来.他就抄~~
拿我的冷衣..包他自己..包到酱的样..
还说..送给你的                 =="
威威


















你看..[妻马盖]????=="
他太38了..哈哈哈哈..
蛋糕来了..我以为没有的啦~~哈哈..
我们是成功的..要切了才甘愿拍..=P
名都切了.
我们拍那个蛋糕威又要拍..很38拉..
黑黑的..哈哈..看不到他..
skip
我切了块大大块的..埋过去给他们..
沙皮,佳业,建豪,太监,建伟..他们在泊摩托那里..
他们给1.....点点面我..
吃了2口..=="佳业跟沙皮罢了..
皮皮吃到很胃喽~~~
拿那个cream涂在自己牙齿..还笑到很灿烂那个..=="
哟~~~~~
全部人都想打他..哈哈
最后骝拿那个头盔敲他头..哈哈
skip
太闷了..没人和我说话..
我跟玲就坐摩托去买烟烧..(顶不顺了)
还没去到摩托那里看到啊国后面是海铭
我本来没有理他的..自己又发巧喔..哈哈
就跟他说..
喂~没有跟我讲生日快乐嗒?
哈?
没有跟我讲生日快乐嗒?
你跟我讲话啊?
不然?
哦..你今天生日么?
不是不是..明年..
哦.生日快乐喽~
我现在立刻去买礼物给你..
好..我等你吖..
过后我就坐摩托走了..
他也是..哈哈..
skip
我回来了..看到骝自己1个坐在摩托那里..
就拉他回去坐我隔壁..乱说我老公..哈哈
他又没反应..其他人又信喔..哈哈..傻..
过后第2个蛋糕来了..
费买的..不是他空..
是我,风,盈,骝,威吃了他的装饰..哈哈
我才16岁..他们把所有蜡烛插完进去..
21岁=="老了好多..不~~~
应该说提早庆祝..哈哈
过后很多人走了..
啊骝跟我说..啊国真的是去买礼物..
我就说你又懂?
他给我看他电话讯息...
海铭讯息来..
叫我等他们..他们买着礼物=="
我开完笑罢了喽~~他还真的去..
他们来了..我没有过去..等他们来..
骝就过来..叫我过去..
走到过去..国又在那边说
我不敢过去么?我不敢拿么?
我以为是bear bear公仔的..
有好想不是酱喔..就期待喽~~
他们过来了..我就问礼物叻?
国说.你看我酱穷.哪里买到?
我叫他脱裤..哈哈=P
他们说我要他的处..才不要..哈哈
过后散场了..费他们去俊杰家..
我,骝,国,铭,伟..
这5条..要去哪里?又不够摩托..
又下雨喔...call友..
国就在这个时候给礼物我..
看到我又哭又笑..真的不懂要哭还是笑喽..=="
过后摩托来了..还是不够..
再call..过后又等等等等等..
他们讲到的话很好笑喽~~
又ham ham sap sap
哈哈哈哈
跟他们1起还开心..因为够38..哈哈
过后摩托来了..全部走喽..去俊杰家..
去到半路..有人办丧事..不还意思过..
就停在不懂谁家..
死啊国还要疗我..
说我抢那个小孩子们的东西哇..=="
38..我爸打来说到沙登了..
要回家了..11.40P.M
就叫骝载我去大洋等..大洋没开..
1个人都没有..恐怖到~~~~
我怕给人拐..
骝说陪我等..他还怕过我..
爸来了..他就走了..回到家..拍照下..
过后洗澡..拍礼物
慧送的
Xuan Fn
bear mirror
chee ling giv d chocalate
啊骝送的
1个我  1个他..哈哈...说笑
红包...for my b'day

国送给我的..要还是哭好??
我长到酱大..还是第1次收这个礼物喽~~
他还很好意思说..可以吃可以存钱可以摆美又可爱
还说..看到这个东西就象看到他=="
pit stop resit
165.25
还有剩41块..我出20块..拿回..
还有21..
我跟骝分..哈哈..
我的生日..
结束喽~~~

1 comment:

  1. yuuu...
    sry about tat i cannot go to your party..
    bsc no ppl fetch mii go there a..
    srysrys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