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CNY

哇塞..新年..1个字形容..
就是忙..
年28到现在都还在忙..
现在是星期2.初3~~
来...我1天天讲..


年28..我忘记了..
好象帮妈作东西..
年29..忙喽~~~
帮妈做很多很多东西...

年30晚..
早上就帮妈弄东西..
做家务那些喽~~
到2点酱就出发去嬷嬷家..
tmn  maluri
去到热到鬼酱..去那里的jusco..
多人到~~~~~不用钱酱~~~
到4点多..回去那里..
闷到我做鬼都不灵..我的妈
7点..吃饭..吃完走人..
再坐我看我要进青山了..

年初1+情人节..星期7..
我够孤独喽~~~自己单身..
算啦~~~单身是我的生活了..
享受中..=D
去嬷家..11点到..
没人的..不懂哪些人醒了没有..
可能是我太早了..
等等等等等..
慢慢有人来了..
重复性的1句..
(XX,恭喜发财.利是来来来..)哈哈哈..
过后姐来了..去pavillion看戏..
去到...................................
吃大便..很多人买票..
打电话就..
[sorry,our line is busy now plz try agaian later]
气死..              上网..
[sorry,out of service]=="
什么东西他!!!!
最后..???不用看..
走去sg.wang+t.s
走走走就去懂球..
很多马来人..就乱来..
根本不会懂..哈哈哈哈哈..
随边懂几下..懂完就快快走..
吃东西..
吃东西其间..认识了1个..
姐的好朋友..啊B^^
他很可爱..哈哈哈哈..
很喜欢他..^^
过后晚上!!!!!!!
clubbing~~^^woohoooo~~~~!!
开心!!!!!!!!!!!我等很久了~~等到了!!!
哈哈哈哈~~~!!!
穿啊ant的衣..好性感=="
短短看到我的肚肚..
少少看到我的背部..
=="怎样好??么酱喽..
去到12点..还没习惯..傻了几下..
开始了开始了..
头脚手会摇了..
喝酒..烧烟..通通来..
跳起舞添..
到啊B来了..看到他很爽..很HIGH..哈哈
过后后面的人来打招呼..
喝酒喽..干干干..好采醉不了..
啊B骗酒喝..那个死肥仔1直抽水!!
才请喝啤酒!!他妈妈!!
叫他whisky就说有点醉了..
抱人又抱到那么爽!顶!!!
看到啊B很牺牲..很心痛..
3点多..散场..全部去厕所..
那死肥仔又去..他1进厕所..
我们跑好快..(我,B,姐)
不要看到那'废'仔了..
哇老..啊B有点醉了..有点难驾车..
过后慢慢来..还是可以驾..
还好..过后去嬷嬷档喝茶..
清醒下..他们说的话..
很好笑...哈哈哈哈哈..
过后B说我..很坏..
有说我很好..
我问他到底要怎样..
他说(女人不坏,男人不爱)哈哈哈..
瞎~~~~
B是女的..双性..不要排斥他们..
他们比谋些男生好很多很多!!!!
5点到姐家了..快快睡觉..
8点要起床去嬷嬷家吃饭..

初2..星期1..
8点起身冲凉换衣..
9点酱到嬷嬷家..
10点人齐吃饭..吃不多..半碗
11点半回家..
累傻我..回到家..
睡觉..从12点睡到晚上11点半起床..
起了下..按电话..
1点..睡过..

今天..初3..星期2..
全部说好..等我去他家拜年..
结果??????????????????
我只去了3间..
爸载我去麦..找盈..
过后就盈的爸载我们下沙登..
骝家..慢慢...建豪中风来..
给我骂..说等我哇..自己去打机..切~~~
过后..啊国庄家辉又来..
看到啊国硬完..不懂做莫..
我就是怕他..虽然他是很傻海..
过后.河马,XX,XX(XX=不认识)
也来了..过后又到子雄,林志鸿..
过后就去林家赌博..
他们全部男生赌..
我们2个女的死的..没人看到我们..
过后姐打来..我讲电话大声过头..
全部看我..有点不好意思..哈哈
姐说来找我..啊B听电话..
哈哈..damn fuuny man..xD
最后没来..虽然我很想..
他们不熟沙登路..只懂麦..
如果我走就留下1个盈..
我不能自私..就留下来喽~~
过后就去盈的啊姨家吃饭..收了很多红包..哈哈
过后去棋芳..他没开..
给人仙了..
过后走去sky bird..等等等等..
有辆wira..走来..停在我们前面..
1开门..=="
杨俊安..驾车那个..伟成=="
问我们做莫..要不要上车..
过后他们还不是去懂球..顶~~
骝载文鸿来了..1起上去懂球场..
我看到他们懂..其实..........
我也很想懂..不过..我很怕我输..哈哈
过后他们懂完..伟成叫我不懂做莫..
我不明白他的手语..就点头..
指桌球..他吓到..我1直点头..
他请..真的开桌..哈哈
就懂喽~~~~~~~~~~~~~~
1粒都没进~~~~我送球给他=="
我真旺=="他懂着说..
(我脸红喽~~~~)哈哈..38

他们那球放在最前了..
我还是很厉害的..
射不进=="太厉害了..哈哈
他们笑我..没眼看我了...
他们说动到那球很好了..
哈哈哈哈..真的..动到很好了..
过后进了...1..粒~~~哈哈哈..
他们拍手..赞我..哈哈..搞笑
我第1次..是酱的喽~~~~
哈哈哈哈...
无论如何..
要谢谢伟成..哈哈..
瞒搞笑的1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