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生日快乐♥巧♥

今天27.02是我的宝贝巧生日..^^
我当然替他开心^^
可惜我的病还没好..=="
生日简讯我已发送给他了^^
他没的上网..所以没得看我的blog
所以说..电话是最重要的..
万万都不能少..哈哈
当然..就算有得上网也要发1发简讯嘛^^
不多说啦^^
祝他天天开开心^^
身体健康^^


在26.02.2010的准准11点00分..
他才传简讯来..写着(搜哩)2个字
他才刚睡醒..我真的很生气.
他答应我他不会晚睡..
可是还是1样..天天都很晚睡..
在临睡前我已经讯息他叫他不要那么晚睡了
他也说好好好
都听我的..
最后???
还是1样
真的真的很不爽!
可是我不想跟他吵..
不想因为着小事发他脾气..弄到自己不开心
我真的很矛盾
根本不懂要怎样做才好
他也解释了
虽然很不想原谅
但....我没有办法
我不想自己不开心又弄到他不开心
就当没事发生喽
他说他不再赌博..
昨天..还是赌了
他说赌小小罢了
赌小小就不是赌了的么?

算了算了
当没事发生
今天他说3点之前应该会睡
好....我信他
我今天陪他!!他几点睡我就几点睡!
他可以骗我
可是在明天~
他几点起身就可以证明他有没有骗我!
如果真的再骗我
我看我真的没有办法忍了..
不是我的错
是你答应的东西你做不到
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没有逼你










现在是1.32a.m
无论我几不开心都好..
巧...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