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30.01.10___02.02.2010--------谢谢你的出现=)

星期6去茨敞街..
多人到~~~~~~~~~~~~~=="
我后悔我穿长裤喽~~~
不过我看到很多人也是穿长裤..你们..不热的么???
其实..我也不懂我去做莫鬼..
走爽?买东西?吃东西?看东西?找东西?
我也不懂..==
去到..我就看到很多红红的东西..
花啦~灯笼啦~枕头袋啦~等等等等~~~

这是亮亮的灯笼..象DISCO 那些..
这写"球球"是假花..摸下去刺刺的..不过又很爽下的喔..
玫瑰..假的..跟真的很象..
接下来就是这条鱼...好丑..
我看到这个高跟鞋存钱筒..还有猴子..

好肥的财神爷=="

这猪...它露5点!!!!
这是中国象棋..
1边是牛魔王..1边是孙悟空..
不卖的..
龙..人写的..我们叫他写的..
他在吹干他..
好象叫杨忠贤..
我.........忘了..哈哈..
晚上回的时候就去吃炮兵..[我吃了1口]=P









31.01.2010
下午我出去..那个TJ又爬上桌子..
在那边吠到半条命..
(不是吠我,是它怕下雨,叫主人开门)
他主人看都不看下他..
可怜..看他几无辜..
然后他另1只狗murphy..不知发莫神经..
很丑
我家的肥狗冲好凉香香..[本小姐冲的]
他的毛毛干了..又到他不动博莫酸..
扮那死样..=="
\过后又正常了..






01.02.2010
我买了SMK puchong perdana 的lencana
他后面好丑..
跟SMK Seri Kembangan的比起来..
他的大个好多..而且色彩宾纷.



02.02.2010
今天算还好..
有跟班上的同学1起下课..
不用自己1个傻傻了..





早上.....
我看到1个好象很帅的男生=D
哪里知道近近看..他还是不是很看得=="
就看得1眼啦...唉=="

我也终于在SMK PP看到1个靓女
就那唯一的1..........个..
唉=="
好过没有喽..

最近都好累..
每天上课打磕睡..
在家1条虫..
上网就忘时..
晚上就每天讯息到1半睡着..
每晚都是电话陪我入睡..
真的................
幸好有他..如果没有他..
我的夜晚生活..都不懂要怎样好..




有试过好几次发恶梦..
都是他陪我入睡..叫我放松..
如果不是他..
我看我每晚都没的睡..
如果不是他..
我会有很多东西放在心上..
不知向谁说好..
他很神奇..
他可以让我把所有事情告诉他..
他也会很快的让我很快的遗忘那写事..
真的...............
很谢谢他...............
[2X]谢谢你的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