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爽+开心♥

21.02.2010______星期7  初8

7早8早就有人来拜年了~~~
很够力喽~~~~才9点..38的...
是哥做工的朋友..也是我以前的老师..
Ms.Onn,Ms.Chong,Ms.Carmen,Xin Qi,Xin Ming,Mr.Chin.....
还有很多..12个人..几变态~~~~~
他们来着吃早餐..我都没有得吃..T.T
爸还好意思叫人家
[吃啦吃啦..吃完他吃完他]
你女儿不用吃么?!!!!真的是..
他们到大概11点酱..叫我们拍照..
我都没有洗头洗澡那些恶..
带着眼镜=="  他们说要就要喽~~我没眼看..
哈哈....
过后走了喽~~哥又跟着出..
我就做乖女...帮他收东西,晒衣喽..
11点半..他问我有没有朋友要来..
还是出去..
鬼知么~~他们多数都还在找周公捉棋拉~~
就打给他们喽~~~~全部不听电话的..
有个听了!!!威威...他说他不够睡要继续哇=="
生气了~~~~~本来不出的了..过后还有个还没打..
巧...=D
过后就打..他还在睡=="
过后醒了..问他要不要1起走街剃戏唱K吃饭..哈哈
他就说好..1点..JUSCO^^过后就洗澡那些喽~~
2个都穿长裤..我好了
过后去载他..我们到了JUSCO
第1件事就是上LIF..去GREEN BOX..哈哈哈
过后就开始喽~~可以到4点半..
唱到很爽..看我的巧..=D
他就是巧..
唱唱唱唱唱..就走了的时候..突然!!!!
有财神爷~~~~冲进来我们的房..唝1声..
吓傻了..他派红包..我们以为1块或2块的..
哪里懂..2个都不是..=="是voucher=="



啤酒的..那房自己写18以下不能喝酒..
你又送给我???!!!!!!!!顶!!!!!!

唱完了.爸还没来..我们就去拍照..很久没有跟他自恋了..

超爱这张♥
我好丑=="
他说他不要光头死用手遮头..哈哈
会光么??不会啦~~很可爱嘛^^
这张..好象..很恐怖酱..哈哈
这是我们的收据..RM64.40
爸打来了..就回家了..5点半..
回到家..邻居举办大食会^^
吃饱了放烟花..
过后拜天宫..SAKURA..进了我们家..
妈给了粒苹果她吃..很厉害咬..O.O  ==''
1半了....><
过后洗澡..排东西..12点喽..
拜拜喽...烧金^^很美^^
搞点了喽~~~~到我睡觉的时候了..
1下睡不着..就.....又自恋下喽..=P


累了喽..
甘愿喽..
睡鲁...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