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傻海 !!!!

星期1 !!!!!!!!!!!!


很讨厌的喽~~~~真的是~~~~
周会周会周会~~~~~~~~
又不是那个唱歌的周惠啦 !!!!
每个星期都举办1次 !!
发巧吖??!!!!  ><

周会就算了..
还要唱那些什么国歌..
爱国哇~~~~~~~~~呸.....
我学校就是傻海学校 !!
拥有着   
傻海老师 !

傻海学生 !

傻海校长 !

傻海巡察员 !

傻海傻海傻海 !!!!

就因为是学校傻海
所以有酱多傻海
连唱国歌校歌都有个傻海在台那边比来比去
音乐会么??

所以??????

如果我也是傻海也不能怪我..
学校的错~~
教到我酱.....

如果天天酱下去..
我看我真的会变成1个
没脑的傻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