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性欲强________变了,等待

今天...05.02.2010..星期5..
早上就下大雨了..淋雨进学校喽..
进到tapak perhimpunan..哇~~~~~~~~
好多人=="
因为没有认识的人..所以自己傻傻站着喽..
过后周会开始了..
雨太大了..老师给我们回班..
可是那楼梯就不开 !!!!顶你肺 !!!!
有5个楼梯口 !! 只开1个 !!!!!
还是老师进出的那个!!!学生不能用!!!
鸟你!!!!!!!
死老师!!!!变态的~~~~~~~~~~~`



进班了..下课了..
坐在我前面的那印度婆..
他1直弄他隔壁那印度婆..
1下打她头,弄她头发,靠着她,拉她头发,gu jit她..
好变态~~~~~~~~~~~~~~~~~~~
过后这些就算了..
他还拉她裙子上来...越拉越高..
[那印度婆又给他拉喔~~好采她穿马来装]
拉了裙子就到衣服..过后有看来看去..
还动她!!!!!!!!!!!!!!!!!!!!!!!!!!!
我的妈~~~~~~~~~~~~~~
那人性欲强啥??????
变态到酱...自己也有吖~~~~~~~
改次要远离他~~~~~~~~~~~~~
真是的...吓死人~~~~=S









最近觉得自己变了..
可能是没有了朋友的关系..
整个人..好文静.超不象我自己..
可能再次遇见他们..
我应该会再变回自己1下下..

现在我还是单身..
有时真的觉得很寂寞..
很象要有1个人给予安慰,温暖,支持
真的有股冲动..
想随便找个人就算了..

可是...........
我做不到..我的心..
到现在..都还没有个人可以住进来..
我唯有的办法只有1个..
就是




等待...鱼..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