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忙---(盲)

这个是星期6去carfour的时候看到所以拍的..
那舞台那么小..
真的不知那人要怎样玩..=="










晚上喝酒





今天威讯息我..
他不开心..=(

我能怎样???
唉...............
就陪他谈谈谈谈..
过后他要载朋友.
就没聊了..

今天我在学校......好象要死了酱..
不知道做莫好..
今天我要上到1点9才放学..
饿死我=="
他妈的=="



最近都是在重复.重复又重复.


在班..抄抄抄.听听听..
做做做.看看看.读读读..

在家..
工课总是不会完..就1直
做吖做..做吖做..
做完了..没什么累就上下网..
看吖看看吖看..打吖打打吖打..
累就
睡吖睡睡吖睡..
直到妈叫我起身..
晚上就拿书..
读读读读读..
读完了就讯息..
按按按按按按按按
按不停..

每晚都是他陪我睡觉..
到了2   3点我才醒..
醒来的时候人家都睡死了..
电话每天都没充到电..
每次都是早上我刷牙洗脸洗澡时充的..


我的生活真的有够无聊+忙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