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倒数新年的来到..

还有3天就新年了对不对??
我相信每1家都很忙..
忙着布置吖~买东西吖~收屋子吖~等等
当然..我爸妈也不例外..
他们过年好象还开心过那些小孩子酱=="
不要不信我..给照片你们看..

汽水.柑..














柑.还有字的叻~~~














你看!!!!多到~~~还有2箱还没拆..

汽水..爸开心到忘记拿免费7UP..T.T

门口

饭厅



















楼梯口
















是不是??
还开心过我=="
夸张..
酱就算了..
他们不懂做莫..
很爱买花..
家门前就变森林了..

...........=="

星期3..在学校有人送花给我..
纸折的..永不沽萎..
哈哈哈哈..
无论如何..谢谢拉

晚上..
我喂我家的肥狗吃西瓜..=D
他会吃的叻...^^



几厉害...哈哈哈哈..
1干2净..

muahahahahaa
我教导有方..
哈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