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第1次

今年很多第1次
而且是我不喜欢的第1次



第1次.....昨天才生日..今天就吵架了..
爸妈吵..我又被骂

还叫我
有本事离家出走
听到真的很心痛喽~~

我第1次听..
我哭...
第1次....
不是他陪我...是另1个人..
我叫他起身..叫不醒他..
刚好我跟着AxxxE讯息还有啊贵..
AxxxE他陪我,安慰我,说对不起..
啊贵就陪我,安慰我..
AxxxE..其实你不用说对不起..
可能真的是我出到过份..
你再说对不起..我只会哭到更厉害..
着事与你无关..不要内疚..
我很快会没事..
到1.47P.M
他醒了..问我怎么了..
我说完了..现在他也陪着我..
有他在..会觉得安全感有很多..
不知道为什么我对其他人不会有这种感觉..
------------------------------------
如果有1天....他离我而去..不见了...
不可以陪我了..不再记得我了..远离了..
我会怎样????
我的事..说给谁听???
谁安慰我???谁帮我????
谁来给我安全感??????
我真的很怕...他的消失他的离去他的不见
我不要!!!!!!!

我要他永远都陪着我!!!

可以吗??


老天..你会酱做吗?

只希望他会永远的陪我..

期望不大...........

Plz...Dun

Leave Me Alone..

Dun Go Away

From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