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洗新革面

我的blog洗新革面
一直一样自己也看到闲
加上最近某些事情
如果可以的话其实
我真的很想很想把现在这个世界关掉
然后开启另一个新的世界
我知道不可能
所以只好面对现实
继续加油!

其实很多事情真的轮不到说
你要怎样就怎样
可能这是我的命
可是其实我不信命
可是又不得我不信
做人真烦

其实我很开心我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其实他们没有忘记我
只是我没有去留意其实他们都很想念我
朋友们
谢谢你们
其实我也很想你们 :'(
我们多多联络
感情一定还是那么的好的 :D
Always Smi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