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我真的很怕

今天是母亲节
我在凌晨12.41分收到了一个消息
我不知道是恶作剧
还是真的
我宁愿是恶作剧
你们只是想要我们像以前而已对吧?
现在我答应你们
我答应你们
回到从前
我回去!!!!!!!!!!!!!!
我回去!!!!!!!!!!!!!!
我是说真的
我不想 自己后悔

快告诉我是假的
好吗?  :(
我经不起这考验
真的真的经不起 :(
我整晚没有睡在等你们的回复
可是为什么不回复?
现在说还来得及
快告诉我  :(

我真得很怕很怕
我现在很担心
我已经装到很厉害了
我不想装了
我不想今天母亲节
要给这么虚伪的样子妈妈看 :(
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