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I Love You

我们的爱擦身而过了吗
是心痛的回忆吗
你的心转身而去
用眼泪也无法挽回吗
my love 我爱你 我爱你
你在听吗
my love 不要忘记 不要抹去
我们的爱
你能看见我的眼泪吗
每天每天都在思念着
令我心动的你的吻
现在也成为回忆了吧
my love 我爱你 我爱你
你在听吗
my love 不要忘记 不要抹去
我们的爱
我每天都在思念中煎熬
你在哪儿呢
我 对不起 对不起
我无法忘记你
my love 回来吧 不要离开
到我身边来吧 求你





我很喜欢这照片的fe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