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親愛的

今天下午我收到了很吓人的消息
希望他没事
赶快好起来
应该说
一定一定要好起来 :(
我在这里祝福你

你一定要跟我平安无事的出院!!
不然我绝对绝对不原谅我你
也不会原谅我自己  :(

所以你真的真的要快快好起来 :(

这星期五就考试了
我没有办法去看你 :(
虽然我很想 :(



考试考整个月 !!!!!!
很夸张  = =




很想知道你近況 我聽人説還不如你對我講


經過那段遺憾
 
請你放心 我變得更加堅強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