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我不配

就这样就过了2个星期
这简单的2个星期我过得还好吧
可能考试的关系
我很累,有时间会休息
可是我还是会突然的想你

今天我非常非常想念你
你在第二个世界过得怎么样了
过得好吗?快乐吗?
想起你的一切
觉得很可爱
我想起你的时候真的会突然傻笑起来

可是我会觉得自己很可悲
我不知道我之前做的东西是对还是错
想起你的时候还是会很有内疚的感觉
我不知道这一切的一切是真的还是假的
如果是真的我祝福你
如果是假的我恭喜你
最近的最近我听到太多的东西了
觉得很烦
不想去听不想去想
可是最后还是想了很多很多

最近看的电视
很多都是情侣分分合合
不然就是那些人死掉
每次看到我都会想起你
真的不明白为何
你的朋友跟我说了很多东西
可是其实我也在怀疑我自己
我到底算什么
我到底是什么

我不配
我真的不配你

我现在很乱水
我到底是你的什么东西
而我在这个世界又是什么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