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愚人的国度-------是笑? 是哭?

孙燕姿 - 愚人国度

爱是愚人国度
看我们演好辛苦
是你所谓领悟
我不懂 我不哭

看悲欢喜怒每一步
是疲惫还是依赖束缚
来 你能不能再重复
让我懂 让我哭

再让时间停住 把自己看清楚
不必再说假如 我穿过一地荒芜
幸福 不能碰触

爱是愚人国度
不能自拔 不懂退出
我们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丽 但还是不满足
爱是自愚 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 才能谢幕
剧情 是笑 是哭


爱是愚人国度
不能自拔 不懂退出
我们都回不去最初
怎么爱 还是不满足
爱是自愚 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 才能谢幕
结局 是笑 是哭




歌词很有意思
很适合我
可是现在我
笑不出   也哭不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