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别担心

我不知道这是真是假
我已经不会分了
可能真的只有我才那么笨去相信你的一切
可能这就是感情
没关系
今天我所看到的一切
我相信我没有眼花
我不知道你是在避开我
远离我,放弃我还是什么
最终可以确定的是你离开我

离开了我,你的日子有好些了吗?:)
记得幸福

我很庆幸之前这一切都是假的
但是请你别担心
既然你在想办法离开我
我当然会自动不会像办法缠着你
不知道这篇文章你会不会看到
这是我目前为止看到的东西
我现在会开始相信
我眼前看到的一切
而不会茫茫噜噜的去相信别人所说的一切

你让我见识到了一些事情 :)
我应该大方的向你说谢谢

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