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我也很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压力
不只是你有而已
我也是有的咯

你做的事情我是很感动
可是有时候
事情不能这样参在一起讲的咯

一样还一样
我不是没有帮过你

有时你一次又一次重复
有时我会很讨厌的咯

我知道我很难服侍
我知道我很烦
我知道我很变态

可是这个我也不想的咯
我就是这个样
能怎样?

有时我真的会想
有伴跟没伴有什么分别的咯

昨天我什么都没有想直接出去
我忘记带电话
突然觉得很清静
过后就忘记了
早上回到来才想起来
原来我没有带到电话
之后我又匆匆忙忙再出过
到下午才回家
你突然就发了这样的信息给我

我有时真的不知道你想怎样
最近我们一直在聊同一个话题
你要的我不想要
我不要的你想要
在这样下去我看我会傻

我也是人来嗒
我也会累嗒
我们不要再这样了好不好?

你累?

我也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