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我做我自己!I BE MY SELF !

我一定过得比你好
我一定过得比你们好
我一定过得比你谁都好
我一定一定会过得非常好
我一定一定会过得非常的好


我不会再被你傻傻蒙骗
我不会在活在你的阴影里面
我绝对不会因为你二影响我的心情
我更不会因为你二再一次流泪



你看好
这一切的一切
是你欠我不是我欠你
我根本没有欠你任何东西
是你伤害我在先
不是我放弃你在先
你所谓的未来我根本就到不了
所以现在我选择放弃你
别以为你很嚣张
我会让你眼前一亮
绝对不会再苦苦哀求
你一路好走!!


做勇敢的女生!!做快乐的女生!!我做我自己!!
Be a Brave GIRL !! Be a HAPPY GIRL !! I BE MY SELF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