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Kota Bharu..........25.01.2010

我从kelantan_kota bharu肥来啦~~~~哈哈哈...
脚痛头痛颈痛喉咙痛..=="
整身痛..又累..唉~~~~~~~~~~~~=="

我的行程..3天2夜^^大表姐结婚..
恭喜恭喜..
去的时候也有载2个表姐..1个叫啊heng,1个叫美炎..哥没去..
总共5个人..我坐最后面..
跟这些行李1起坐..我们8点多出发..


途中!!!看到个啊别..
驾这不懂是脚车还电单车..
他不用踩的喔~~~~~
应该是..自动脚踏车..
很搞笑


炎..



heng(金毛猫)
1直按电话的..black berry哇~~~


因为伤风..所以..10分钟变了酱..
车程是8个小时..=="



我的老豆走错路..又绕了个圈子..
打云顶那里去..
睡着去..10个小时!!!
6点多到..
去我们睡的公寓..
看到吉兰丹河..很大..


很大~~~真的~~我的相机拍不下..对不起..


我们冲了凉就去吃饭..
这是我吃剩的白饭=D

过后我们就走街..^^
看到这个东西..


不倒翁财神爷^^
我1直去推他..哈哈哈哈..
过后去吃那里的laksa..
白色的..用鱼肉煮的..(自己吃自己)
Oi Shi!!!!!!!!!!好吃!!!!!!!!!!
不会腥..现在很想念..

过后就回去睡觉..第2天要做姐妹..

早上6点半就起了..
冲凉,换衣,吹头,拿电话相机..(不会化妆.所以没化)
过后就出发去大姨家..
好多人..等那个啊heng来化装..=="
等得他来表姐不用嫁了..我们也是不用做姐妹了..
睡觉..最迟来是他~~~=="
过后新郎来了...男方有个cameraman
我跟炎就是女方的camera girl..哈哈..
我的拍到半没电了=="姐的就没位..=="
笑死人...
接新娘的时候..我们跟他拿红包..
他包RM3.60.........=="
我说表姐夫..拜神么..=="
过后我,heng,炎跟着去男方的家收红包^^
6块钱..还多他们1倍!!!真的是..气死我..

晚上就喝酒..他们说7点开席..
我6点半就饿了..表哥就载我去吃面包..
过后就回去..我吃面包是对的!!!!
8点都还没开席..如果我没吃..
饿死了~~~~~~~~~
喝了1罐多的酒^^
算少了..他们不给我喝多..我也没有去拿..
因为答应了人^^他们说我以后是酒鬼=="
算~~~~~~~~~~~我小人不记大人过..哼~~~~~~~
那里没有brandy,wine,henessy那些的哇=="
只有tiger,黑狗皮..
那么有钱都只是这些酒..=="废的..
因为heng的妈吃素..他也是..
过后他跑来我们这里讨酒喝..
他叫我们倒进杯里.不要那么明显..
我们不要倒=P
要他整罐拿..最后...成功了!!!!哈哈哈哈!!!
啊heng^^几美^^
拍到正~~^^我们的恶作剧..哈哈哈哈哈...

11点半酱就回去公寓..
新娘还要吃laksa=="我们都饱死了..他还要吃=="
变态的..
大概2点睡..不懂几点..威打来..我要听了的..
他又盖了..我又不想按电话..就睡回去了..



我们10点半起程回kl..
回的时候我们在不懂哪里吃abc..
很多人吃..很出名..
就吃喽~~~
巧克力冰其淋

花生冰其淋

其实....................................................
我吃不到有什么特别..而且...........
不好吃.....麦当劳的还过好吃..
我们5个都吃到酱..
不好吃~~~~~~~~~~~~~~~~~~~~~~~~
真的不明白他们做摸酱喜欢来吃..
RM3  1碗..
也不便宜吖~~~~~~~~~~奇怪...
9点多到家..收好东西..衣服丢进洗衣机..
冲凉..吹头..按下电话..睡觉~~~~~~~~~~~~~~




25.01.2010
今天!!!!!!!!!!!!!!!!!!!!!!!!!!!!
我读回puchong perdana!!!!烂臭教育局!!!!!!!!!!!!
不给我转puchong utama!!!!!!!CB   u!!!!
算了!!!!!!!!!!!!!!!!!!!!!!!!!!!!!!!!!!!
我进礼堂..那台..矮到~~~~~~~~~~~~~~~~~~
还要我们坐地上!!!!!=="
训导主任在说话..激动过渡...讲讲下..
眼镜都掉..(挂在胸前)
神经病~~~~~~~~~~~~~~~~~~~~~~~~~~~
我进我班....4个华人(包括我)
5个印度人..20个马来人..=="
猪的世界..=="
如果没有错..全校最短的裙..应该是我了=="
校里没人按电话..我拿出来按..
全部看我=="              好变态=="
上学    放学..
有2个门=="
我真的beh tahan这学校了啦!!!!!!
US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
吃你大便!!!!!!!!!!!!!!!!!!!!!!!!!!!!!!!!!!!!!!!!!!!
妈的!!!!!!!!!!!!!!!!!!!!!!!!!!!!!!!!!!!!!!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