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11.01.10

今天..玲没去学校..
剩我跟慧..
去到学校..慧要拉衣跟绑头发..
就进她班喽..
他绑着的时候..
鸡脚来了..他也1起绑..
我就站着等他们..
好了..3个1起进礼堂..
今天我书包很重..真的很重..
2本课本..差不多有10本的簿子..还有1本小说..
重到~~~~~~~~~
进到礼堂..看到爸比^^把课本丢给他^^
我就走了=P    我很衰XD
过后就老师校长讲话..久到~~~
人家本来香香酱子站法..
又热又窄又吵..
整身汗..弄到身体粘粘..
那刻..我真的很想回家洗澡..
时间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的过..


终于挨到放学..老豆打来..

你走去啊姨店先..我等下再来载你..
T.T我要走路去T.T
我不要T.T很晒捏T.T
放学,,爸比下来找我..

问我得空没..还以为什么事..
帮他做作文=="就帮他..
我放学跟爸比走去后门..
我1直吵他..他叫我慢慢走..==
气死我!!!
过后伟晟在后面出现..
(F5的..我不是很认识..说过1句话而已)
他不知和爸比说什么..我听不见..
过后又继续吵爸比..XD
他还是那句..慢慢走==
伟晟就说我载你拉
我说哈???哦..好吖..哈哈..
他就笑笑..当然..他没载我..他载我我也不要..

走到去门口..本来打算跟费说拜拜的..
哪里懂他拉着我..叫我陪他等他妈来载他..=="
Ush!!!!!!!!!!!!!!!!!!!!!!!!!!!!!!!!!!!!!!
顶他不顺..就陪他喽..
还好1下罢了..
过后就自己很努力的在走..
晒到傻~~~~~~
走到12楼那里..黄建辉的面档那里..
我要过马路..到1半..
欣鱼欣鱼~~~~
熟悉的声音..回头看..
威威跟爸比还有李剑鸿..
哇塞~~~~~~~~~~~~~~~~~
人家过到1半叫人家回来..
差点给车撞==拜他们所赐==
威就说他载我去..不过等他吃东西.
好鲁..我等..
建豪,文胜还有1个不知道谁人..3个来了..
豪坐我们这里..
就说..诶~~~~做摸你在这里的??
我..你很不想看到我么???
他笑着说..你又说你转校的??每天骗人的..
我..你现在是怎样?很想我走啥??很不想看到我啥??
他没出声..就笑..==
神神底的..
吃饱了..威叫那个不知道谁载剑鸿回..
威载我回就回家..
豪又说..威..你好吖你..重色轻友吖..
威笑罢了..我就说..没办法..谁叫威酱疼我..
豪..威..重色轻友吖..不可以吖..
没人要理他了..哈哈哈哈..
威就载我喽..他带那鸭帽..还很灿烂的笑..很可爱..XD
很想拍下来..但是..赶时间..老豆到了..所以没拍..
就上摩托..高到死..==
要拉裙..拉到好短.==
他们看着我上..==很不好意思==
太粗鲁了..XD
过后就走..
有辆罗里..1下退后..哇塞~~~~~~~~~
差点撞到威的摩托..他也跟着退..
后面那车还好没贴很近..
过后就很顺了..
他在点心楼放我..我自己再走去啊姨店..
因为怕家人多心.以为我男朋友..
今天发生的事就酱多..
完毕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