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倒霉!!

今天本来说早点去学校陪费的..
哪懂爸摸到死~~
不懂他忙什么鬼~~
走进走出~~~走上走下~~~
我看到都累~~~~不知他累不累..
6.48   出门..
出到去塞车..塞到去白马..顺了点点..
又塞....最终去到学校是7.17..
威跟欣慧在后门了..
过后我也站着等玲..
就讯息费..
他没回信..就1定代表可欣来了..
等到差不多7.26玲也还没到..
7.31..到了..
4个很快的走去PERHIMPUNAN
幸好还没迟..来得及..不用写名^^
要散的时候他们竟然说
semua pengawas sila tahan semua pelajar tingkatan 4
semua pengawas sila tahan semua pelajar tingkatan 4
吃大便喽~~~~~~~~~~~~~
check这个check那个~~~
干愿喽???!!!!!!!!!!!!!
指甲剪到完!!还指指点点说我这个那个~~~
妈的...





回到班~~~~
因为我被tahan所以迟进..
我的位!!!!!
给那人坐了!!
HALOU!!!!MISS!!!!
U tau apa respect tak?????
不知道不会问吖!!!没有口吖?!!!!还是哑的??
害我坐后面..这就算了..
还要很窄很窄的那种!!
你以为我是谁??佘诗曼的22腰围吖??
真的是..
过后换位..坐门口..跟航汉坐..
那个才叫位置!!!

SEJARAH..副校长教==
我班真多名人教..
又被老师写名字!!他第1天进来..鬼懂要课本咩?老师........




今天真的有够力倒霉!!
唉...



6.1.2010_9.50pm拍的..
分另1边了..这样会比较好看吗???o.O
我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