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最后第二天..

今天是我在SMKSK的最后第二天..
我不会太开新也不会很伤心..
我就要离开我朋友们了..
我要给他们看到我开心的1面^^
我不要他们不开心^^







今天去到多数都自己1个..
爸比有陪我^^
回到班..老师上完了..就站在外面..
我帮威夹前面..哈哈哈哈..
爸比也下来了..
白淋问..其实你们是不是有路?
爸就拉我手..我也很配合勾他手..
哈哈哈哈..2个很有默契..
他有说..你们酱字..让我很难相信
=="你又问?=="真的是=="
下课我跟他下..2个走来走去..
过后还站在路中间..威从后面来..
用胸口撞我..=="   38过头了..
都不懂要买什么..
过后就坐着..他就去他朋友那里..
最后也是没吃..
他看到没人陪我..他走过来..
喂~~靓女...(他手搭我肩膀)
他叫着我的时候我走开..哈哈哈哈..
我跟爸比早上..
费他们要等紫玲..
上到去..回到BLOK..
我就站在楼梯口..爸比去借书..
他跟豪他们上来..
用书打我屁股=="
我可怜的屁屁..=="
过后就闷到放学..
今天要做家务..
不写了..
再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