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16.01---18.01_____2010

这几天都没更新..今天1口气更新完它^^

16.01.10  星期6
8点多就起床了..自己也不懂做莫..
过后做家务..
11点..就去冲白白..
12点..妈放工了..
就1起下沙登..要拿东西给哥..(很麻烦)

过后啊姨跟姐都还没吃午餐..
就打包回去1起吃^^
我跟啊姨吃Tom yam..姐跟妈吃鱼头米..
不错^^ 在啊烈后面那里打包..店名_啊娇
去捧场吧各位^^
过后就回家..
回家途中..
!!!!!!!!!!!!!!!!!!!!!!!!!!!!!!!!!!!!
发现了1辆车!!!!!!!!!!!!!!!!!!!!!!
很够力象棺材喽~~~~~~~~~~~~  =="
他还是新娘车=="
我真的顶这个人不顺喽 =="
那个女的还驾到好象很有型酱..=="


我各人觉得真的很象喽~~~ =="
只不过多了条红布..跟那玩偶..
其实玩偶隔壁那棕色的东西..
我也不知是什么..鸟巢???o.O
我不知道..







17.01.10   星期7
今早起身就要快快冲白白了..
要去找我的新学校在哪里..(puchong perdana)
我根本都没填那间学校!!我填的是putra perdana喽!!!他的错!!!
连我地址他都打错!!还不是他们错么?!! AT-90写去A7-90
还说我错!!!mati la u!!!
找了过后就吃东西..
坐我前面有3个男生..
他们叫鸡饭吃..(不要怀疑..他们不帅)
他们3个都叫大饭..还要多1碗大的=="
OMG~~~~~~~~~~~~~~~~~~~~~~~~~
鸡才那块..=="
我真的不懂他们怎样来吃=="
看他们吃我都饱了..=="

过后打包给婆婆爷爷吃..
姑不得空..
就打包了..我在冰箱拿了包kit kat吃..

美国回来的捏..=D
过后就回家..
回家途中..我买了waffer   =D
很久没有吃过了..=D
里面是巧克力+花生..=D




回到家享用了它之后就烫衣..还要帮哥烫!!很不爽!!
烫完了就冲白白..
冲好了..妈说要出去giant..
买日常用品..
我也买了洗头水洗脸膏..等等..


low prices everyday..
不知道是不是的恶..

买完了就在外面人做mask.
鼻子脸夹眼袋RM6
整脸RM20
我跟妈做RM6那个..
为了要快..因为肚子打鼓了..
他粘到很丑..所以我不敢拍我自己..
做好了就打包饭回家吃..
冲白白的时候才懂脚生东西..
不知什么来头..
有1边生3个..好象mickey mouse酱..

(我的猪脚)






18.01.10  星期1
今天正试进入新学校..
去到那pejabat..
他还没开..我就进食堂等..
等到perhimpunan了..
那里的训导老师.
拿着条超粗超大的藤条..(打马么...)
还拿个哨子..吹=="
庆祝么...老师=="
过后去到pejabat..
他跟我说

mau apa class??
我就答account..
ok.....
oops..soli a moi..sudah full la..tak ada tempat lagi..
account class kami cuma ada 1 aja..
rumah kau sangat jauh..kenapa transfer sini pula?

=="
mana saya tau?itu pejabat tranfer saya sini punya..
saya juga tau jauh..boleh macam mana??
sekarang tak ada class saya macam mana??

tukar lo..tukar ke puchong utama la..
lebih dekat kan??

我就来吐血~~~~~~~~~~~~~~~~


去shah alam交了表格..
这星期5回去拿信..


麻烦!!!!!!!!!!!!!!!!!!!!!!!!!!!!!!!!!!!!!!!!!!!!!!!!!!!!
很讨厌今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