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boring day..

今天1去到学校..
就看到威威了^^
还以为他特地等我..(开完笑)
原来他等欣慧..

我就等我的吖爸..(马骝)
我今天7点就到了..(第1次)
等到就来7点半了..爸都还没来T.T
电话又没开..7点半了..他才回我..==
进礼堂喽..进到就找费..

他还说
做莫来了不讯息我?我可以来接你嘛..
=="   讲到我很想酱..我哪里懂喔..==

过后就进班喽..
BI节..昨天没人进班..
就跟美欣讨论..
我]烂学校就是烂学校..连老师都懒到烂..
欣]对咯对咯..昨天有不进,今天又不进..
1转头..MANGO LIM coming up..
哇老~~~~~~~~~~~~~~~~~~~~~~~
他就是我们所谓的懒到烂的老师=="
OMG~~~~~~~~~~~~~~~~~~~~~~~~~~~~~~
临走还要给他教..


下课..
我出到去班外..
吖爸,皮皮,家俊,建豪,嘉荣,佳威太监..等等..
全部在我班外面..不懂作莫鬼..
吖爸说:走..回我家..
我没有应他..因为我不懂他做莫..
豪问你不是转校的咩?
我说转回来了..
骗人啦你..转过去又转回来..
真的..我转回来..你很不想见我咩?
他笑笑看着我..傻傻的..


上课了..
我睡觉..老师不理的..好到他..
1下肚子饿..醒来..没事做..闷到傻

等放学..放了..威跟我1起走去后门..
找埋欣慧..1起走..
上车..去吃了东西..
回家....




这就是我的生活..
无趣到~~~~~~~~~~~~~~~~~~~~~~~~~
                                                    这就是威..好好好朋友^^他声音超可爱..哈哈..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