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好象很开心的1天..

今天照旧..威慧在后门等我..
去到我们再1起等玲..
她来了..过后就再1起走..

今天换了周会场所..换去停车场..
去到都不懂班在哪里..
看到牌子了..就拉威1起过去..
过后全部都找到班了..各自回去..
周会完毕后要留下来..
商量那些队的东西..
我们全部都同1组的..
1起留下来..
我跟费就1起..慧跟玲..朱跟紫玲..等等..
我跟费2个很刺激..
打来打去.骂来骂去.弄来弄去..
不知道做莫鬼..
开心过头呱..呵呵..
过了2节..进班..
我们PJK..跟费他们1起..
他门都有带衣..我没有XD(太乖了)
过后就去laluan ilmu
去到全部傻傻站着..
费就说拍照..
我洁晶她..




我可爱的手..XD




过后回去laluan ilmu
再来==


费(中)晶(长头发那个)紫玲(短头发)

青衣佩珊.青领沛沛



珊+费

费很丑=P

学芬(校衣)

费是在看我吗??o.O
我就是跪着象要拜神那个..


晶^^

我超爱这张..真的很美..
珊跟费..
真的..我爱死你们..



珊费沛


晶跟玲
应该是扮酷..
不过.....
1点都不酷.

费玲..
费很好笑..

话不多说..
最丑是这张..
也就是我本人..哈哈哈哈..


珊+沛



这就是今天发生最好记的事..
祝我有美好的第2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