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

今早特别早出门..
6.15就出了..昨天我跟我老都说
明天早点起床..我们去吃Macdonald breakfast..
起初他没反应..连理都不想理我..
就以为梦碎..哪里懂..原来我的梦没碎..xD
去到吃filet o fish(eat my self)喝rebena
i'm so~~~~~~~~~~~~~~~~~~~~~~hapi..
thx dad..

吃完就回家..
我健忘的老都竟忘记拿电话..==

拿了..就去学校..已经是6.58分了..
好才老豆醒目..驾120..哈哈..
差不多要到是爸比已经到学校了..
威就讯息来..问我到哪里了..
我就回就到就到..等多2下..
7.26分..到了..
威说很饿..他要走了..
我就走先..哪懂..原来他的走是出去外面吃东西..==
气死我!!

走着去礼堂..我们的2位千金大小姐..
陈大小姐跟薛大小姐..
薛小姐陈小姐
都是小姐样难免..
走路慢到~~~~~~~~~~~~~~~~~~~~~~~~
蜗牛都比他,们快..(没有拉..我夸大了)

进到去..找玲..因为书太多..书包又重..叫他帮我拿..
哪里知道..他帮很多人拿了==
我后面是豪豪..很好意思的1句帮我拿
就丢给他了..(我很衰..哈哈..)
没有拉..我帮他们拿水壶..3  4瓶

回到去..我的桌子不见了..
老师来了..就告诉他我去找桌子..
他说不要不要..
我说要啦~~都没有桌子坐地上么..我就走了..有个人拉我头发..原来是爸比(骝)
老师]不可以..回来..
我]做莫
他竟然说..我怕你不见掉==
我]老师我又不是新来的..有不是路痴不会迷路的..
老师]我不是怕你迷路是怕你给人家抓去..
=="哇老~~~~~~~~~~~~~~~~~~~
老师!!谁会抓我??真的是..
神经的..
下课那个moral老师就卡卡巧巧..
不给我们下课..
爸比,威威,皮皮,佳威等人下来的时后在我班后门..(我位那里)
跟老师说下课了..放人..老师不信他们..
他门就说欣瑜来..我带你走
搞笑~~~~~~~~~~~~(最后我没跟他门走)

最后第2节..跟爸比换电话用..
他电话退出的button坏了..就跟他换下..给他爽下喽^^
最后2节遇到个sot plug的老师..
吵到死..
1直叫我们cepat cepat
ei..cikgu a..salin pun mau masa punya lo..ok?
cepat cepat..u buat lo..bising banyak bany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