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lin9^^

费吖费..是station1不是stution1..K?
其实有时候可能是你们想太多啦~~
朋友我知道我有很多..
可是不是正正能陪我谈东西的那些
我所谓的多余
就是因为这样..
要找1个什么都可以说出来的朋友真的很难
所以我选择自己1个
我没有事
不用太担心
这个blog就是我跟你们说话谈天了解的工具
我不会忘记你们
希望你们也会无时无刻想起我啦..哈哈




今天3月18号..
老婆玲的生日=)
在这里祝他
生日快乐咯~^^
happy birthday to u..(english)
祝你生日快乐..(是华人都看得懂是华文)哈哈
selamat hari jadi..(bahasa melayu)
sang-li chuka hamnida..(korean)
呐~~~~~~
我会的都写给你了..
韩文才刚学的叻~~
本来留着明年给费的喽~~
现在给你了..开心叻??^^
我没有买礼物给你..
不好意思
你跟费2个什么鬼都有..
要买礼物给你们真的很难=="
下次啦蛤~~有出再说..=P

好呐..
wish you happy always
selalu cantik cantik
找到个如意郎君

最后..我要跟你讲
sarangha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