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神经

最近和很闲喽...
25,26,27/03/2010
这3天..我回去KB扫墓..
哇老=="
很热..有闷噢!!
DIGI在那里没有线的哇!!!!
气死我!!!
在婆家那个线满到完..不过有几个字出现在上面
Emergency call only........................=="
没有得讯息就算了..上网....慢到鸡叫=="
乡下就是乡下=="   OMG
要我在那里过2天都想死了..还叫我住1个星期..
那我宁愿去学校......
至少还可以看到这种傻傻的画面..哈哈哈
wing yan的shoe...........s......................















哈哈哈哈达哈哈哈哈
不动几时他脱鞋..走去后面.我偷拍的..哈哈哈=P

26号那天吃泰国餐...丰富到~~~~~~~~~~~~~~~~
肥了2公斤喽....哈哈哈哈
11样菜..顺便帮大舅庆生日..^^
拍了几样菜罢了..

拍到黑黑..灯光的事..

姐的[strawberry]哈哈哈哈
black berry啦.
因为他代粉红色所以我们叫strawberry..


今天29.03
去到学校..周会..
坐到脚痹了很够力久..=="
又演讲,颁奖,老师也多多来讲..
差不多9点才回班..
回到班,体育老师没进班..
恩带UNO拍来..barbie doll的=D
可仪没来..我,祺,恩..3个玩喽
玩到sot了..
赢的洗牌..哈哈..还好我赢了2场罢了..=P
哈哈哈
今天上了2节课罢了..
数学,历史而已..
其他老师没进班..开心..^^
不用做那么多^^
星期5好象要留到2点=="
补回之前的课哇.=="
神经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