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姐今天说了啦~~^^
给我电话打了啦~~^^
去问了啦~~^^
明天他帮我去问啦~~^^
帮我买埋票添~~^^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开心啦~~^^
就傻了啦~~^^
可是还是不确定谁陪我去看拉~~
如果真的没人陪我就自己去拉~^^
无所谓吧~~~
600块VIP..
在考虑考虑..=D
现在真的很鬼死开心啦~^^
1直傻笑傻笑~^^
暗爽暗爽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喽~~^^
如果真的每人陪我去我应该是买VIP的喽~~^^
600块...还好啦~~
叫爸妈帮帮忙..出少少..=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要看有没有机会啦~~^^
有机会1定要跟他们合照啦~^^
不管拍到我多丑我都会留下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来疯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plan好好先..=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达哈哈哈哈哈
我开心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