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20/03/2010---SUJU concert^^

哇.......很震撼....他们的舞台设计,灯光,影响..O.O
1个字......good !!
我去到才懂我没有带到相机=="
啊!!!!!!!!!!!!!!!!!!!!!!!!!!!!!!!!!!!!!!!
恨死我自己恶!!!T.T
我坐在第6排..舞台前..
有些人在舞台中间喽!!!!哇老!!爽死他们喽!!!
很多东西拿恶..又可以近距离看到他们..
还可以握手!!!!!T.T
很遗憾.T.T

我坐那里看到真人^^不过拍照拍不到喽..
我的烂臭电话==*
恶呵呵T.T


说明7点开始..
骗人的..=="
不准时的=="
过后很多都等不急..
全部喊suju suju suju..
不然就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再不然就super junior saranghae super junior saranghae
过后还排排站^^左边先起..过后传着去到右边^^
我也有玩^^过后就到上面138,238那些人^^满!!
工作人员试银幕..
全部以为开始了..喊喊喊喊..
放飞机的哇=="
过后又来..又喊..还是1样..
过后试灯光..全部又喊..最后?还是没人=="
过后又试..我不喊了..要看到人才喊..学聪明了..=D
过后大概7点半酱有6个黑衣人出场..再2个白衣
哇老!!!以为是他们!!全部high到~~~~~
过后不是来的哇=="东与哲=="
切~~~~~~~~~~~~~~~全部静完..哈哈哈
唱1首罢了..过后到马来歌星..
穿到整个MJ酱.=="跳moon walk=="
唱到半还叫我们SCREAM......
全部都有喊..我喊1点罢了..因为没水..
怕等下SJ出场我就没声了..=D

开场了^^
很多人在喊..可是都不懂他们喊什么..
看左边就喊看右边又喊..
很多保安人员在3个梯口.以为他们那里出来..
过后1下就喊成员的名,灯1照!在舞台了!
1个个出现!!!!!!!
ye-song..他在我们前面^^突然灯光亮的时候他在了!
没有人看到!!全部都吓到^^
ye-song^^
第1首是慢歌^^
全部都很帅很白^^
我的eunhyuk+ryeowook+kyuhyun+e-teuk站好远=="
eunhyuk,shin dong,kyuhyun--剪了头发^^
e-teuk,ryeowook,--头发长了^^
sung min,heechul--头发长了还电卷了^^
始原,donghae,ye-song--没变^^


他们跳舞..很好看!!!真的..
他们脱外套..引起了所有人的高潮..(包括我)
始原^^
他有把衣服拉上来..哇..........
他的复肌..O.O 壯!!    所有人都HIGH
他们都很可爱^^
跳到休息1下其他人在唱歌时
他们玩人家^^拉拉其他成员裤子那些..
噢~~~~~~~真的帅到...
始原跟donghae热舞..贴身..^^
donghae^^
ye-song又回来了^^另1首^^

过后他们跳完了..每个成员都有自己的solo
最记得kyuhyun唱萧敬腾的原谅我.全部1起唱^^好听^^
ryeowook跟1个dancer热舞!!有动他!!全场HIGH
e-teuk跟3个dancer热舞!
heechul!!!!穿象象女生的衣..1直喊..我们也跟着喊.哈哈
eunhyuk-rap..升很高!!!
他在我们那里的中间T.T
我坐到有点旁边T.T我很伤心吖T.T
升着的时候全部有喊...^^
shindong,eunhyuk,heechul,ryeowook-扮女生跳舞唱歌^^
唱puff the magic dragon的时候..
只有kyuhyun唱歌,其他全部穿动物装表演..哈哈
有唱shining star,marry u,its u,miracle,super girl,blue tomorrow,
twins,don't don't,puff the magic dragon,sorry sorry...........

在唱marry u的时候e-teuk,donghae都哭了
哇...........真的喽..我们唱喔..
嫁给你喔..不哭么..哈哈..

唱sorry sorry的时候,他们全部穿白衣..
最HIGH是这个时候了..
1起大合唱,还擦手^^
我前面那个HIGH到..站起来JUMP=="
HIGH到他=="


所有成员都看到他们的真人样^^
包括super junior m^^
他们在跟我们说拜拜的时候
玩水..全部成员湿完..哈哈.
他们有说apa khabar 我们也答khabar baik^^
他还说 i love u, saranghae 
还叫我们1起喊saranghae-yo park jung so..(e-teuk)^^
encore他们带动物帽^^很可爱
还玩水枪,丢东西..我们拿不到T.T有点远T.T
唉...过后就真的say goodbye了..

跟我们道别.还说下1站是新加玻..
筹备着新专辑,下次新专辑出了
再来马来西亚......
哇.......不舍得走喽~~~~~
看钟..原来11点多了..算值得了喽^^
妈10点半打来了..SJ 那时encore^^
就叫妈等喽...我不可能不看埋的嘛^^
如果妈没来的话,我看我会坐在那里坐到那些人全部走完我才走..
因为,我不赶时间嘛..=P也有可能还能看到SJ..
哈哈哈哈..我想太多啦~~
现在很想念他们=(
我的银赫,厉旭,圭贤=(
so sad..但是至少看过他们了^^
要开心才对的^^
下次他们来的话..我想...
我还是会去看他们演出^^
不过票要选在前面的!!!!!
耶^^









哟.........
明天又开学了..不想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