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多余的......我

放假1个星期
其实..我应该开心才对..
可是我没有..
我也不知道做莫..
很够力闷喽~~
我哪里都没有去..
就只是等待这个星期6去看演唱会罢了
本来说星期3..也就是明天..
巧有叫我去双威..他说洁晶他们叫的喔~~
都没叫我..去做莫?又没人陪的..
去到又变成多余..
我不想喽~~
我本身已经是个多余的人了..
去到变成他们眼中钉..我不要喽
在家多余
在班多余
在学校多余
在朋友眼中多余
在好朋友眼中也是多余
我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
都是多余!
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多余了
我想自己1个..在自己的空间..
至少
在某个时候..我不会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我在今年开始..
就是个多余的..
朋友?我越来越少了
总有1天..我可能会只剩下自己
我不会哭
只会去面对
就算我没有了朋友
我可以活下去

以前的..好朋友
现在也已经1个个消失了
可能是我转校了吧
可是
我想...也不是我的错吧?
我不可能不跟随我家人
现在??
我想我可能已经习惯了自己1个人的滋味了.
我不需要到他了..
就算他说他要离开
我会坦然接受=)
其实
自己1个..也不会怎么痛苦吖~~
是看个人怎么去想
我有我的想法
"朋友们"...再见喽..=)



最近爱上了拍摄
因为我
爱上了天空
天空的那种微蓝
真的很漂亮
天上的云朵..白得..
让我很心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