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11days^^

明天就给钱姐喽~~
姐很可怜..
电话给电台bar了..哈哈哈哈
现在又没钱给..
叫我快点过数给他..哈哈哈哈
38的她~~~
问了他急不急..
又说不急..
现在就等我钱救命..
哈哈哈哈哈
妈很多来讲喽~~~
怕她骗我
可是他应该比会是不是哦?
妈..你酱鬼凶.谁敢骗你?她都怕你恶~
我的票485
贵???还好拉~~
好过我在家拉~~
做鬼都不灵~~~闷到发霉
我开心不就好了吗??
你们不了解我的心情
我知道你们要我存钱
可是噢..
开心也是要代价的喽~~~
又不是天天看..
10  20年1  2次
给我自由下啦~~~~~~
不要烦我啦~~~~~~~~~
求你们啦~~~~~~~~~
唉................








今天看报纸..娱乐=D
诶......
我的银赫换了发型叻..=D
很帅叻..=D
(说实话而已..我知道很38虽然)
哈哈哈哈哈
还是那句..
我开心就好喽~~~^^
听说明天他们来..
我们malaysia..=D
我当然没去接机..去到的话
可能头发都没有看到都进了院喽~~
那些粉丝有些很厉害变态的喽~~
我很怕恶~~~我宁愿等多10天..
很期待他们的演唱会=)
很快就到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