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原来

原来我班的马来人很厉害的叻~~~
他们看答案1流叻~~~~~
课本都有本事带进考场...
我们的书包叻就放后面的..
因为考试
所以我们学校叻~~
都不会有spot check..
他们1个2个3个4个叻~~~
全部带电话的..
带来做莫??
不是线歌照片..
也不是拿来看..
是线答案..


他们真的很厉害喽~~~
课本放进baju kurung
铅笔盒跟口袋放notes
哇老诶~~~~~~
我就讲我收电话阶~~~
他们连课本都想到..=="
电话我都嫌麻烦了..
他还课本..=="
佩服佩服..小鱼甘拜下风..






3月20号super junior就来开演唱会喽..
我叫人家帮我找2张票
可是我不知道我可以跟谁去看喔~~~
我不用载他回他家,
不用从他家载他,
演唱会自己出钱,
陪我疯狂乱喊乱来,
就开开心心的陪我喽~~

有谁愿意蛤???=S
讯息我呗.....=D

眼睛较小的人都会比较吸引我..
我也不知为什么..哈哈


厉旭

利特

你在做莫?=="

几有yeng...hahaha

银赫

最爱这3个啦~~~^^
说完..
还有还有..
我其实不明白..
做莫他们每次不更新他们的部落格
=="
很闲的喽~~~
每天没有东西看..
等下打电话给他们先..=D
明天我考
math&science
希望我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