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惊险

今天早上跟我老豆1起去吃早餐..
去到那里.
要吃的那间不见了~~
不懂是搬了还是收档了还是赚够了?
就去找第2间
(老友记)
不是很好吃喽~~
贵到.....鸡叫~~
他妈吗.
以后不要去吃他~~~~
我去给钱..爸上车先
出来..
我差少少少少少少
给车撞到..=D
还没死=D
我在想如果我好象那些电视剧酱噢~
看到那车过来只会
傻傻在那里站着喊噢~
我看我现在应该是躺在医院
不然就睡着棺材了~
真的觉得很好笑喽~~~
人是有反应的嘛~~
电视做到假到死~~~~~
电视剧不要信那么多比较好~~~~

唉....
现在在倒数我的演唱会...=D=D=D
倒数13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