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what is the feel now?

最近,我跟他有开始联络联络了..
以前都是失眠,闷过头,才找他..
因为每次找他我都可以成功的睡着..
[无论我身在何处]
哈哈哈哈....
因为他回信很够力慢...不然就是他很够力忙..
大忙人1个...
哈哈哈哈...

最近,有联络回了...
他去哪里哪里做工那些...
他到处去的喽....好命还是苦命?
我不知道他...哈哈

我们讲过要1起去看星星^^
(天上会发亮的那些)
还有吃豆腐花,去走街,去走夜市..
很好笑...
几时才能完成这些答应?
6月吧...6月2个都得空...
刚刚我们有说去那里去那里走街酱..
可是我们就讲到了某些很好笑的东西..
他问我on还是off...
起初以为他开玩笑...
可是他说他是认真的...
我现在都傻完.....
不知道自己什么心情...
开心我又不是,不开心我又没有...
我的心好乱=="
不知道给什么反应他好....
虽然我知道了些事情..可是我也不觉得惊讶..
反而觉得很有趣,很好笑...
可能长大了,会想了呱....
唉................
5月中有考试..考完我的试再说....
希望有个好成绩啦...(全部及格最重要)


觉得自己笑到有点恐怖+很假...
哈哈哈
请见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