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贱人 !!(粗文遍)[不好意思,控制不了]

贱人!!!!
你好跟我死远远去吖!!
我不要你吖!!
我不要看到你吖!!!
我不要看到你名!
看到你讯息!
看到你号码!
听到你声音!
什么有关你的都不要吖!!

你很淋烦吖!!!!!!!!!!!!!
我没有什么优点可以让你酱来烦我喽好心

不要说我有口话人地某口话自己啦..
从头到尾都没人说过我美!
没人说我什么什么!
根本没有人提起我!
你不要那里ji ji zam zam啦!

妈臭害!

你懂不懂你很烦的????
你不懂我现在就告诉你!

你真的
很淋插烦吖!!!!!!!!


死远点啦你!!!!!!!

胃到死!!!!!!!!

o0o!!!!!!

拿!!!!!!!!!!!!!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