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云顶

星期6去云顶来..
跟家人去...
很可怜啦...自己1个...
不懂是傻了还是睡不醒..=S
做了很多很隆水的事=="
自己都很难相信=="
跟爸去吃东西,2个忘记给钱..=="
我去看戏还过惨..........
进错=="          FUCK !!!
那个撕票的那个人又不看好好来..
我问他进哪里..他又说进第1.....
我的戏院是第2啦=="
弄到我隆到....................................
他妈的...........
看(做人)梁志强的.
不错..很好笑下.........
我不会因为他的负面新闻而不看他电影..
就象陈冠希酱...
虽然他真的做出了令人讨厌的事..可是..
我还是很喜欢他..


我看完戏出去吹风..
很可怜的我...
点烟点不到...
打火机没有火了=="
SHIT  !!!!!
过后就坐着吹风按电话..
那时是  1.20am
很凉..很爽..把烦恼吹吹吹走...
最好远远去....永远不会再有..
可是...不可能的喽........自己骗自己.给自己爽下罢了
我吹风吹到1半..突然
有个人说..他就哭了喽,快点来,不要坐不要坐,等下他哭的了..=="
讲着我=="
我自己1个坐着吹风按电话..也难怪人家不会酱想..
过后他还说..失恋罢了..不要哭..
==" 失你个头...=="

他们就过来跟我谈天..
3个男的1个女的..
女的叫Cindy..很美下的..有点象梁静如
其中1个男的叫CK..不过botak了..他们叫我叫他botak喔...

那女的问我叫莫名..我就说FISH喽..
他直接跟他们说我叫梁静如=="
他们还真的信=="  siao
过后1.45分了喽..
爸妈打来问我在哪里..
我不想给他们懂我认识了新朋友..
就快快回去喽..
回到房....睡到不是很熟..
翻来翻去..想了很多东西...那场梦.................................
唉.......希望他成真也不希望他成真..

i love my friend & super junior forever.....



love you all ......

me

lin9 n zzhu

zzhu n xhui

qiao n zzhu



zzhu是我从幼稚院就认识了的朋友..
这4个朋友.....
are the best best best best best friend...
in my life♥
love you guys♥




and super junior........
well.....
i love you too....





















♥ LOVE YOU ALL GU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