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才发现原来我很久都没有更新了...
哈哈哈...
不好意思....
小鱼的生活很平凡...
没什么好写...

最近..我过得也不错..
只是每天都会想..
我的血是不是鲜甜了?
作莫每天都那么多蚊子叮我的?
脚好象麻风病酱=="
前阵子..
全身出1粒粒...
皮肤敏感...=S
FUCK !!
自己看了都胃!=S
过后现在好了点...
没什么事了.....还好..=="

就5月1号喽..
劳动节..
也就来母亲节了喽....
我跟哥就买蛋糕给妈妈..^^
妈妈还不知道^^
给个惊喜她^^
提早祝妈妈
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