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05.04.2010(bola jaring)

今天周会...............
在周会里面..
我们学校..
SMK PP
bola jaring赢了..
johan tim....
还听到老师很清楚的说..

SMK PP telah mengalahkan SMK SK serdang
......................................................................
SK...我以前的学校...O_O

原来PP那么厉害的...
排球的话..SK 拿了呱..........?
好象开始比赛了..
又好象还没..
我都不懂=="
等喽.............
迟早懂的...
我等..................=D








IRIS
这个戏..好看^^
有我的偶像..李秉宪^^Lee Byung Hun^^
他很man很cool^^
已经30++了喽........
很厉害的喽.....那戏.....
穿西装,皮鞋,带戒子,手表.....杀人=="
型到...............
不过很帅下喔..=D虽然那人很象啊瓜..
不是李秉宪啦...另1个...不懂谁来的..=="
等我再用心研究下先..
等我......=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