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OMG ~~ funny♥

so damn funny lor...♥
hahaha♥


妈妈很好笑...♥
最近天天都在1直说

[去学韩文啦你,酱喜欢韩国佬..]
[学了你就去嫁给韩国人]
[我得空又可以去去那边住1住]
[又有人参吃]
=="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啦..

我跟我妈说
[如果是嫁给我偶像我不介意的喽]
他就说
[随便你喽,你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真的可以嫁到的话都还没轮到我啦...
他不会娶韩国的?又美又白..

昨天妈也补充了1句.
学了改次去做transilation翻译员
很有钱的喽...真的..=="
1个小时可以到RM200......
哇噻...............
不过我还是想做造型师捏...=S
另1个就是.....明星..xD
最近有了明星梦..可是我很清楚的知道不是1时的冲动..
也不是想下罢了喽..真的想当喽...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罢了喽..
=="


唉...
那场梦还历历在目...
怕怕..
什么都不要想先..
读我的书最重要...
学校功课sibeh多...
多到jialat...


继续努力呗.....
鱼!!

i know i can do it !!
i'm the best !!
ugl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