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失望 , 真的很失望..

你没有遵守你说过的东西..
我对你真的很失望..
起初,我以为是误会,现在我却看见你真真实实的1面..
非常非常失望 !!

如果你有看我的不伦不落格,
我相信你应该清楚的知道我说的是你..
我真的开始怀疑自己的眼睛..
是近视深了?还是眼睛有问题?
原来不是我的问题..
是你的问题..
你很厉害...
迷蒙了我的眼睛...
我用真心跟你交朋友..
所以相信你..
可是你做到酱..令我很难再把你当好朋友...
把你当朋友..已经有[凸]了..
自己做过什么好好反省吧...
XXXXie , please..
please be your self..dun like this again..
if again,i scare i can't accept any more...
sorry fri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