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美中不足

美中不足的感觉...
不好受..=(
有点难过.=(
专辑已经得到手了...
他有附送明星片..
我得到的明星片是圭贤的...=(
我不要圭贤..=(
不是我不喜欢他...是我比较想要银赫..=(
因为我最爱的是银赫...=(
我要银赫....=(
可是不能换....=(
i want eunhyuk .........
Eunhyuk............ HyukJae....=(
为什么不给我...=(
就当自己不够幸运呗.....
凡事看开点就好了...^^
圭贤也是super junior 嘛..^^
也许..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样..
可能他们要圭贤可是拿到别人的叻...
一定有人和我一样 ^^

看开点看开点...
呼.......................
成绩派了喽....
好多不及格...哈哈哈哈...
算呗.....都没什么读.....
这次真的要努力了...
大家一起加油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