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T^T

yer.....
my tooth......
arhx.............................
paint....T^T

我今天去看牙医来...
弄了..RM280
我可以换眼镜弄头发了..
言枉....= =
他帮我麻痹...
弄好了...
可以走了的时候...
我feel到我嘴巴肿肿了的...
照照镜子...
哇塞....
真的肿叻...
我都不懂要怎么办....
还好有头发...
我后悔做莫不带口罩出来...
= =
到现在还是痛..
蛀牙.....我恨你...
不要在我嘴巴里面啦...
走开.....你妈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