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

我今天不知道做莫事...
发巧? 神经病? sot了? 不正常?

我也不清楚...
今天我8点就起床了..
赖床..到9点...
过后就下楼..
象平常酱看报纸吃早餐...
过后就做家务..
楼上楼下我都vacum+抹地..
不懂做莫..很勤劳喽我..
不用人叫自己动...
过后连衣也烫埋...
没事做了..就看戏吃零食...

过后我就进我房间..
也不知道自己做莫事..
我打扫起我自己的房间..
平时爸妈叫我收拾..
我动都不动..反而弄到更多东西出来..
今天很上性....会自动自觉..
哈哈哈哈哈
我房间换了床单,换了窗帘,抹了桌子,化妆桌的抽屉也排到美美...
过后看看我的房间...
我给你们看床就好了啦..
不要看那么多...哈哈


这个就是我的床...是不是很美叻??哈哈
好象小孩子酱..全部bear bear..
我衣橱也有很多bear bear公仔..
其实我不知道这个床单几时买+谁买的...
好象人家送又好象妈妈买...
我也不知道..有得用就好了...
哈哈哈
朋友...下次你们来我家就能看到完整的了...哈哈哈
我真的很得告闲.....= =




今晚出街街..= )
不写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