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16 / 06 / 2010

这天是个很开心的一天..
虽然.....
是很无聊+38
不过还是觉得很开心..

今天我们很丰富喽..
什么都坐了..
我们坐船,坐火车,坐车..
欠飞机,直升机还有巴士罢了..
哈哈哈...

这个dear很38...真的喽..
1直说(Oh!这个人很可疑/Oh!你看你看/Yer,我很怕,他很可疑)
= ="
我说..人家好好都给他讲到不好了
哈哈哈哈
dear我知道我很衰..可是...是真的嘛...xD
hahahahaahahahha
gila gila de....
buahahahaha.


PIT STOP night...
扑克牌...我一直输喽...
婆不懂是不是骗人还是奸臭的喽..
一直赢的哇...= =
过后我们玩飞机...
哈哈哈哈
在那里做工的人都傻..
其实他有听我们讲话的喽..
他很想拿飞机给我们的...我知道...哈哈哈
(他真的很帅啦....哈哈哈)xD


玩飞机
第一名 =dear
第二名 =FISH.....(me...buahahahaahahaha)
最后一名 =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说你不会一直那么好运的喽....xP



last..发生了一些我想不到的事..哈哈





无论如何...
今天......16-06-2010

我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