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19/06/2010

哈哈哈哈....
今天我很开心....^^
因为是....
我收到了海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一定决得我很38的...
不过我无所谓啦..
只要我开心就好了...^^
真的很开心^^
说了老半天开心...
其实是因为
SUPER JUNIO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强仁,起范,厉旭,希澈..^^
其实我比较想拿到韩庚,银赫,东海,利特..=(
不过没关系^^
只要是SUPER JUNIOR我一样很喜欢^^

其实是.....
这张才是重点!!!!!哈哈哈
这个很大张..上面那个没这个大..
这个我贴在我的门..哇..费了好多力气..
哈哈哈
我拍到很丑..因为...很累..哈哈
有机会来我家看还过好啦...
哈哈哈

星期一就去拿专集^^
更开心恶...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