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Secret Garden 秘密花园

这部韩国戏
秘密花园  SECRET GARDEN

很好看  !!!

 我们的女主角: Ha Ji Won

河智苑








 长发美女


她很美咯
言枉
虽然我post 她出来 可是她不是我今天的主角咯
他才是咯

我们的男主角:Hyun Bin

玄彬










 哇........................
真的是帅呆了



人家说认真的男人最帅

我觉得他认不认真都那么帅咯
言枉
你看  侧脸都那么帅





他们抱在一起咯
yerrr........很讨厌的


他们在拍kiss戏
NG 了咯   笑场

这part我很喜欢
如果他酱亲我
我看我飞天都似

他去当兵,海军
29岁咯他
当3年,如果是我当3年我看我会疯
他Botak握都觉得他帅
怎么办

世界真不公平
作莫有些人作什么样子都美
有些人就怎么样作都不美的(讲着我自己)
不知道他们的爸爸妈妈怎样生的咯
挑日子??o.O
唉.....= = 





这张超漂亮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