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我喜欢

我喜欢我的朋友
我喜欢我的好好好好朋友
我喜欢我的房间
我喜欢我的床
我喜欢刺激的东西

我喜欢韩国
我喜欢韩国明星

我喜欢被朋友想起
我喜欢吃东西
我喜欢被人重视
我喜欢谈天
我喜欢睡觉
我喜欢自拍
我喜欢跟朋友吃晚餐
我喜欢人家说我真人比照片美(虽然两个都不美)
我喜欢人家给我惊喜
我喜欢人家说我变美了
我喜欢人家给我惊喜
我喜欢人家跟我坦白
我喜欢说话直接的人
我喜欢买东西
我喜欢唱歌
我喜欢听歌
我喜欢看帅哥
我喜欢看美女
我喜欢看电影
我喜欢看电视


我喜欢很多很多的东西



我喜欢我男朋友无时无刻给我惊喜
我喜欢我男朋友迁就我
我喜欢我男朋友听我说废话
我喜欢我男朋友紧张我
我喜欢我男朋友特地大老远来看我
我喜欢我男朋友跟我说的东西
我喜欢我男朋友答应我的东西
我喜欢我男朋友跟我一起废
我喜欢我男朋友跟我顶嘴
我喜欢我男朋友多多东西讲
我喜欢我男朋友唱歌给我听
我喜欢我男朋友说埋那些哄我开心的话
我喜欢我男朋友安慰我

我喜欢我男朋友为我做的一切

我喜欢我男朋友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