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其实我很敢死
我根本就不在怕
我告诉你所有的事情

只是不想让你觉得我很敷衍

确实
我真的真的很敷衍
我承认这一切的一切
可是至少我跟你说的东西全部是真的
是我想让你知道
我不希望到最后你觉得自己好象水鱼将

不是我不信任你
是我不信任我自己
我过不到我自己那关
我曾经给过我自己很多很多的理由我自己
可是还是欠那么一点点东西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么我需要什么
我说过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是很现实的人
我喜欢一步一步来
我喜欢比较有真实感的东西
曾经被伤害过的东西我以后死也不会再重复

现在不是你的问题
是我的问题
我说到很清楚了
你不要一直把自己当成这是你一定要做的
我根本就不需要任何承诺还是诺言
因为我根本就不再相信

我告诉你那些东西是我希望你也了解我
我也很希望你会愿意告诉我你的想法
我不会介意
在一起是要互相坦白的
这个事你告诉我的

你喜欢想长远的东西
我不喜欢
是因为我个人问题
有时不是我想扫你兴
是我自己没有办法接受

我知道我很自私
我很霸道
你对我很好
可是我对我自己说过
我不会再因为别人而来改变自己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因为每天我在说
你在听
我可以很坦白的告诉你

对不起
我真的一点都不了解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